精神折磨下的产物

一个脑洞基地
杂食者
深渊巨口
保温杯里龙舌兰
无齿少年妄图青春永驻

寻人启事

“我是一个炮哥,我的滚滚告诉我后山有一片温泉,常有栗色卷发,肤白貌美的仙女洗澡,只要拿走仙女的衣服,就能娶仙女。

妈的,单身十年的我信了。”

【江湖飞马快报!有侠士匿名悬赏黄金万两追杀唐愈,邀各路好汉共诛之!】

唐愈随手抓住一张散落的布告:“这谁这么点背?还跟我同名。”
布告一扔,唐愈展开拿(抢)来的金灿灿的亵裤。

“……小姑娘家家的,咋穿这么大裤衩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寻人启事

【我,唐家堡唐愈,暗杀小王子,紫竹林守护者。
日前于千岛湖汤岛与一人一见钟情,因姑娘羞涩遁走,只留(扯)下今裤衩做信物,今特以此物寻人。

谁能穿上,谁就是我老婆。】

第二天,唐愈去看时发现寻人启事被某种猛兽(?)的利爪撕了粉碎,一张羊皮纸被匕首钉在地上,上面留下一行潦草的字迹——GO FUCK YOURSELF!

唐愈捧着这张纸条从万花谷问到长歌门,最后李白告诉他这是一种西域文字。

“哦,原来不是仙家姑娘,是西域人。”唐愈问:“那敢问先生,这句话是何意?”

李白:……我tm上哪知道去???

李白捋了捋胡子:“大概是我中意你吧……”

唐愈脸上一热,小心翼翼地将羊皮纸折好贴身藏进怀里:“…小姑娘家家的,也不害臊。”

“如此,唐某便要启程去寻妻了,先生留步。”唐愈拱手告别,展开机关腾空而起,不见了踪影。

藏在树上暗搓搓隐身的“姑娘”手握双刀,咬牙切齿:“妈的这个智障居然要去我老家找我!老子得看着他!”

至此,唐愈踏上了出塞寻妻的征程,只是他很纳闷,身边为何总跟着一只表情很臭的波斯猫,如影随形。

评论(3)
热度(42)

© 精神折磨下的产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